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季联赛吴庆龙取得开门红 山西93:83大胜青岛

2009年08月0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新任主帅吴庆龙、新任助教李晓勇,球员中也有不少新面孔,原效力山东队的张晓薇、从青年队提拔的葛昭宝等。近五个月后,山西中宇再次亮相。这是一支正在调试中的队伍,球队经过了一个月的夏训,张学文、段江鹏也从美国集训归来。

“球队状态并不是非常好,可能是夏训的大运动量还处在恢复期。对于此次比赛,我们的首要目的是检验队伍,发现不足。”主教练吴庆龙表示。

  8月2日,CBA夏季联赛首轮,山西中宇对阵青岛双星。这是吴庆龙入主中宇的首次正式比赛,93∶83,开门红。“有的毛病还是只能通过正式比赛能显现出来。”吴庆龙收获的更多是球队的不足。

  吴庆龙派出的首发阵容是:潘江、张学文、魏明亮、李明刚、孙春磊。赛后,吴庆龙简单点评了本场比赛。“防守还算满意,但19次失误多了一些,篮板也抢得不够。半场进攻还不错,但突破、紧逼不让人满意,但也正常,因为我们还没练到这一环节。进攻中,潘江、段江鹏两个点发挥稳定。”“现在球队中球员都想打球,上场之后立功心切,就失误多了一些。但我们防守逼得对方有30次失误,同19次失误抵消掉,我们多了11次进攻机会。”吴庆龙总结,“最后我们也不过赢了10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