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主持怒斥贝总头脑发昏 莫吉称米兰已意甲二流

2009年08月04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我跟球迷说,AC米兰曾经是世界第一的俱乐部,现在依然如此。”上周六贝鲁斯科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放出了这样的卫星。已经过去的半个夏天里,人们已经不止一次听到过贝鲁斯科尼的各种蠢话了,但在热身赛一连串拙劣表演之后意大利总理依然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番话,还是让球迷感到吃惊。伦巴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法兰达便怒斥贝鲁斯科尼:“别再做梦了!”

  这个夏天,AC米兰球迷干得最多的一件事恐怕就是抗议贝鲁斯科尼了。在出售卡卡时意大利总理就没少挨骂,而在热身赛五连败后,米兰球迷又开始酝酿对贝鲁斯科尼的新一轮抗议了。没想到这个时候贝鲁斯科尼还出来主动刺激球迷的神经。如果说之前贝鲁斯科尼那一番“意甲没有其他球队跟我们同一水准”的狂言时还是来自没有比照的夜郎自大,那么在一连串惨败后又抛出“世界第一”的骄傲只能让人怀疑意大利总理是不是已经丧心病狂了。

  身为AC米兰铁杆球迷的伦巴第电视台主持人法兰达已经无法再忍受贝鲁斯科尼的昏话,他在参加《qsvs》节目录制时便毫不留情地斥责了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说他不知道皮尔洛转会的事?别搞笑了,他从来没有像今年夏天这么关心转会收支。”法兰达一上来就戳穿了贝鲁斯科尼的谎言。

  但令法兰达最不能忍受的还是贝鲁斯科尼的盲目自信,他直言米兰老板必须丢弃不切实际的想法而正视米兰如今居于人下的现实。“主席或许只是在演戏,这还算好的,但也可能他根本就是故意躲开那些批评的声音,而用乐观主义来欺骗自己!”法兰达继续说,“现实是他必须得打开钱包来为球队的需要买人了——新球员,一些年轻的天才以及一些冠军级球星——以此来满足莱昂纳多,并让球队保持竞争力。贝鲁斯科尼开始考虑预算了,这没什么,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很正确,但是他必须承认现在国际米兰才是意甲最强的球队,而把什么‘米兰世界第一’的念头和过去曾经取得过的辉煌统统扔掉。”

  “无论如何,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认真地为下赛季做准备了。再用这种谎言欺骗球迷是没有意义的,贝鲁斯科尼你应该买人!”法兰达下结论说。就连米兰球迷都能接受国际米兰更强的现实,贝鲁斯科尼的谎言似乎真只是用来欺骗他自己的。

  不光米兰球迷,一直反对国际米兰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同样认为现在意甲最强的球队还是国际米兰,而且莫吉也认为唯一跟国米处于同一档次的球队就是尤文图斯,至于“世界第一”的AC米兰则处于第二档次。“没错,穆里尼奥的球队才是头号热门,而跟他们处于同一水准的只有尤文图斯而已。”莫吉在接受蓝色电台的采访时说,“尤文图斯今年实力增强了不少,他们正在接近国际米兰。AC米兰则要排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后,再后面是罗马和佛罗伦萨。”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