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游泳世锦赛水军收官战 中国小将孙杨添一铜

2009年08月04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创造历史的张琳毕竟不是铁打的,当他累了的时候年轻的孙杨站出来了。在北京时间3日凌晨进行的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在罗马找到感觉的他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还未年满18岁的小将孙杨在2日的预赛中就获得了第一;昨晨的决赛各路强手竭尽全力,而孙杨同样不甘示弱,最后他以14分46秒84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为中国游泳队收获了罗马世锦赛的最后一块奖牌,这也是孙杨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第一块奖牌。

  赛后的孙杨很开心,他透露说赛前教练布置的任务就是争取前三名,而参加决赛的选手中,队友张琳、突尼斯选手迈洛伊以及加拿大的科克伦实力都挺强,自己为完成了任务而感到高兴,“罗马的赛场让我很兴奋,我在这里游得很兴奋”。

  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为中国男游收获世锦赛首枚金牌的张琳在1500米中只获得第五,赛后他表示自己确实“太累了”,而孙杨对于队友的失利则有些吃惊:“很意外他没有夺牌”。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