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回国转投申花怀抱? 目的或是打击鲁能队

2009年08月04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姜振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辽足球员戴琳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盟申花,这还不算完,据《足球》报报道,申花又将目光瞄准了周海滨。

  据悉,在上月29日济南举行的中超老总峰会上,各家俱乐部纷纷炮轰申花“出口转内销”的操作方式,代表申花参会的副总兼领队郭光祺竟然以冤枉的口气表示,“戴琳转会申花不是申花一手操作的,而是戴琳主动联系的我们,所以才有了这件事情。

周海滨还联系过我们呢。”

  郭光祺的一句辩解又引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申花又要下手了。据传,早在周海滨出走时,坊间就有“是朱骏搞走了周海滨”的传闻,毕竟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也是孙祥的经纪人,罗曼和申花关系很不一般。当初,朱骏的组队计划中,明确了“前腰陈涛+后腰周海滨”的方式,可惜鲁能是坚决不会同意放人的。所以申花让罗曼制造了周海滨出走。

  知情人爆料称,申花此刻抛出这样一个话题,很可能有两个目的:首先是打击鲁能军心。其次是想试探一下圈内以及足协的反应。“朱骏要运作周海滨一事,肯定需要投石问路一番。毕竟,周海滨这个级别的球员如果真的在短期内转投申花,其引发的冲击力绝对不是戴琳事件可比拟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