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队员不解主帅遭罚:第四官员听得懂德语?

2009年08月04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中国足协在球队成绩刚刚有了起色之际重罚主帅阿里汉,力帆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太多的表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还需研究才能决定下一步计划。不过,对于阿里汉在挥动钞票时究竟说了什么,俱乐部方面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汉帅说了那句导致自己被重罚的话。

阿里汉手拿钞票(点击进入关注详细内容)
阿里汉手拿钞票

   据了解,阿里汉平时很少说英文,他更喜欢用德语或者荷兰语与别人聊天,而比赛中阿里汉在情绪激动时嘴里唠叨的都是德语,因此在他拿出百元大钞后是否真的用英文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目前还没有找到其他证据,所以中国足协在处罚通知上“以非道德方式侮辱当值第四官员”的理由似乎有点牵强,一名队员在谈到阿里汉的举动时就表示,“如果没有证据证明阿里汉确实侮辱了裁判,那他拿钱的动作还可以被理解为鼓励队员呢!谁都知道我们很久没发赢球奖金了!而且我怀疑那名第四官员能不能听懂阿里汉说的德语?”

  客战青岛凶多吉少

   虽然上周日以3:2战胜国安一雪首回合不敌对手的前耻,但诗仙太白队却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仅主力中后卫赵和靖在比赛中肋骨骨折,进球功臣黄希扬以及胡伟都因为在比赛中得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而不得不在下轮比赛时作壁上观。主帅再加三名主力停赛,诗仙太白队本周的青岛之行将无比艰难。

   【回应】重庆:本想息事宁人却被捅一刀 足协是在整我们

   【声音】重庆队员不解主帅遭罚:第四官员听得懂德语?

   【调查】你如何看待阿里汉被禁赛以及当值主裁判的判罚

   【回应】阿里汉挥钞票讽裁判想要钱 疯狂举动引发争议

   被埃尔顿称为“重庆米库”的黄希扬,通过几年联赛的锻炼,已经成为球队进攻的发起者,上次与国安的比赛,黄希扬不但打进两粒漂亮的进球,而且在进攻组织上和防守中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是球队获胜最大的功臣,但下轮与青岛的客场比赛,黄希扬将和胡伟一起因为累计4张黄牌而自动停赛一场,此外,赵和靖肋骨骨折也无法出征,诗仙太白队的实力将因为这三人的停赛大打折扣。“两名主力后腰和一名主力中后卫受伤,几乎丧失了中后场的整条中轴线,与青岛的比赛太难打了,接下里的训练看来要重点磨合中后场的防守了!”助理教练魏新如此表示。(搜狐体育 柯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里汉这样做的确不妥。
阿里汉只是揭示了中超的黑暗面,不应该责怪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