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足协代理人三方谈王栋转会 阴阳合同八月定

2009年08月05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上周末,长春亚泰球员王栋的代理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以及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三方会谈,足协将就王栋能否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澳超进行最后裁决。会议讨论的焦点是王栋是否在与亚泰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另有一份到2008年年底终止的劳动合同。

如“阴阳合同”说成立,王栋将有望以自由人的身份转会至海外,如不成立,他想离开亚泰必须由新东家支付转会费。

  会谈中,中国足协注册办拿出的合同表明,王栋与亚泰的合同确实到2008年12月结束,这份合同是当初亚泰向足协注册时的备案合同。按照合同规定,王栋现在已是自由身。同时,亚泰俱乐部方面也承认王栋在2009年并未与俱乐部签约。但亚泰方面还拿出另外一份合同,该合同表明王栋在2007年与俱乐部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到2011年12月31日终止,问题在于这份合同未在足协备案。

  这两份合同也直接导致王栋敢于自由试训,而亚泰认为王栋无法自由转会。经协商后,足协将于8月15日左右做出裁决。 (张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