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下个月正式入选名人堂 将举办个人成就展览

2009年08月05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以乔丹为首的5位NBA巨星将在下月正式入选象征最高荣誉的名人堂。在这之前,名人堂还将为“伟大的飞人”进行一次个人职业生涯的展览。

  这次与乔丹一起进入NBA名人堂的还有约翰·斯托克顿、大卫·罗宾逊、现任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以及大学教练斯特林格,不过没有人能够享受乔丹这样的特殊待遇。

据悉,这次展览的内容包括乔丹从北卡罗来纳大学开始打球,一直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其中还包括1992年进入美国梦之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甚至还包括乔丹当初在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效力的短暂经历。

  乔丹职业生涯中不仅取得了令人羡慕的6枚总冠军戒指,而且他以出色的球技开创了一个属于篮球的时代。在谈到自己入选名人堂时,乔丹表示:“这真的是一项伟大的荣誉。尽管已经离开了赛场,但我心里却总是希望你们能一直认为我还能回来,能够回到这个赛场继续打球。”按照NBA的规定,只有退役5年以上的球员或者执教25年以上的教练才有资格获得提名,所以直到现在乔丹才得以入选。 (阿 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