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呼唤周海滨归来 为钦点外援桑德罗积极辩护

2009年08月06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济南阴雨连绵,但泰山队的训练照常进行。8月5日下午,在率队进行对抗练习之后,泰山主帅图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通过一些渠道听说了关于周海滨的一些传言,不过我无法判断消息是真是假。”图拔坦言如果周海滨真的想回到中超,那应该首选鲁能泰山,“从我个人来讲,我非常欢迎周海滨回来。”

   泰山队队长舒畅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他的表现,图巴颇为满意,“我一直强调舒畅对于泰山队的重要性,现在大家都有所体会了吧。单从这堂训练课来看,舒畅表现得不错,但这个周末他能否参加正式比赛,目前还不好说。”

   此前缺席了一周训练的矫喆在训练场边进行慢跑练习,他刚在北京接受过系统检查,有关专家认为矫喆的病情并不严重,泰山队虚惊一场。“如果没有意外,矫喆很快就能参加正常训练,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今泰山队伤病号正在减少,图拔笑着说:“人员很久没这么整齐了,现在只有王晓龙、刘钊两人还有伤,我现在盼望着他们俩也能早一点好起来。”

   在客战深圳的比赛之后,泰山队新引进的外援桑德罗受到了质疑,图拔为自己选定的球员辩护,“如果桑德罗实力不行,我们就不会引进他了。其实客场打深圳时,桑德罗踢得不错,一名球员并不一定要靠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