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总发表声明提出禁令 教练赛前不得评论裁判

2009年08月06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足总8月5日发表声明:“任何球队的教练员、球员以及官员都不得在赛前对已经安排好的比赛裁判发表评论。”声明中称,如果主教练试图通过批评裁判从而达到影响裁判判罚的目的,那么这名主教练会遭到英足总的处罚。

但是英足总仍然允许主教练在赛后对裁判或比赛进程进行评论,只要这些言论不针对个人,不带有偏见而且不影响裁判的名誉。

  上赛季,在足总杯半决赛埃弗顿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开赛前,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曾公开质疑英足总对当场比赛主裁判的安排,称主裁判迈克·赖利是曼联队的拥趸。比赛下半场,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在禁区内被埃弗顿后卫贾吉尔卡侵犯,主裁判赖利拒绝判罚点球,这引起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不满。最终埃弗顿队在点球大战中取胜。赛后,弗格森表示,正是莫耶斯在赛前的评论影响了主裁判在关键时刻的判罚。

  与此同时,英足总也加强了对球员攻击裁判等赛场违纪行为的处罚。在新修改的规则中,如果一场比赛中某队的三名以上球员集体“围攻”裁判表示抗议,那么这支球队将会因此受罚。据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