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在网上公布电话号码 专家批野兽脑袋有问题

2009年08月0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阿泰在武汉与球迷互动
阿泰在武汉与球迷互动(点击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阿泰斯特最近在中国享受了超级巨星的待遇,所到之处,媒体蜂拥而至,球迷热情接待。但是在洛杉矶媒体的眼里,他只是一个哗众取宠,做事莽撞的麻烦制造者。最近,阿泰斯特在他的Twitter里公布了他的手机号码(832-260-8192),并欢迎球迷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他。号码一公布,立刻就变成了一条热线。成千上万的球迷拨打了他的电话。

  《橘郡新闻》的专栏作家詹尼斯-卡尔认为阿泰斯特的这种行为非常愚蠢,他直言不讳的写道:“有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在Twitter里公布自己的手机号码,然后还真的去接那些电话。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他现在也许正在中国的某个宾馆里忙着接电话呢,听说他还在那里和一些中国歌手同台献艺,卖弄他那些最近创作的说唱歌曲。嘿,阿泰,宣传得怎么样?”

  阿泰斯特应该是想更好的和球迷互动,但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名人的电话号码一旦公布,往往会引发一场风波。碰上正常球迷的问候电话也就罢了,就怕碰到某些疯狂的粉丝,这种人会穷追不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搞不好还会出现一些恐吓电话。这样一来,他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受到严重干扰,甚至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2009-2010赛季湖人赛程:首战快船 圣诞战骑士
专家:阿泰或助湖人取三冠 年龄阻碍麦迪回巅峰
四大风险引援:阿泰难助湖人夺冠 绿衫军或内讧
意加男篮热身赛发生冲突 两位猛龙球员参与(图)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