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透露猛龙有意孙悦 或将安排其征战季前赛

2009年08月0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著名NBA专家史蒂夫·奥时伯纳透露,猛龙队有意招揽刚刚被湖人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孙悦。

  在卡特离开后,猛龙队决定摒弃美国路线,坚定向国际化迈进,力争打造成一支NBA的多国部队。

在选择国际球员上,猛龙队是积极大胆的。据奥时伯纳说,猛龙队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对孙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借助签约孙悦赢得更多来自中国的关注。早在2003年,猛龙队就曾引进了中国球员巴特尔。

  奥时伯纳说:“科朗杰洛对孙悦很感兴趣。我想任何一位球队的管理层和球探看到孙悦之后都会为他心动。但他们也不会随便就与孙悦正式签约,猛龙会先给一次试训的机会,让他随队征战季前赛以考察他的实力,最后再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