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鹏:三度入选国足并不惊喜 更多的将会是压力

2009年08月07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在本期名单中,河南建业的赵鹏和曾诚继续入选国足,山东鲁能仅韩鹏、刘金东两人入选,上海申花则入选4人,但陈涛不在其列。

  “第三次入选也没有很惊喜,其实更多的是压力,去了我就什么也不想,好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鹏说得很低调。和前两期的中国男足名单相比,本期变化并不大,谈扬、陆峰、张辛昕和谭斯没有出现在这期国家集训队名单中,上海申花的陈涛也同样落选,这意味着高洪波对于陈涛的中场组织能力并不是十分满意,一旦郑智回归,留给陈涛的机会将更少。而谈扬、张辛昕和谭斯三人在上期国足集训中的表现并不突出,谈扬和谭斯不能作为单箭头在前面拿得住球,是高洪波目前不看好他们的首要原因,只是张辛昕等球员还很年轻,在未来有的是机会入选国家队。至于河南队队长陆峰落选,昨日国家队内一位人士解释说,后腰位置竞争者太多,包括刘金东、赵旭日等都是主力,加上周海滨铁定占据了一个后腰名额,所以不算年轻的陆峰落选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根据安排,中国国家队将于9日在上海集中,10日飞赴新加坡,12日和新加坡队比赛,13日从新加坡转战吉隆坡,15日则和马来西亚队进行热身赛。

  入选队员名单

  山东鲁能:韩鹏 刘金东

  上海申花:孙祥 郜林 杜威 成亮

  北京国安:杨智 杨昊

  天津泰达:蒿俊闵

  陕西中新:于海

  长春亚泰:闫峰

  青岛中能:姜宁 曲波 郑龙

  河南建业:曾诚 赵鹏

  深圳:陈雷

  长沙金德:汪强 刘建业

  大连实德:赵旭日

  江苏舜天:关震 荣昊 邓卓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