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被查患高血压 蔡赟傅海峰少一最大劲敌

2009年08月07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09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双头号种子、奥运冠军马基斯/亨特拉临时决定退出本届赛事,原因是马基斯在两周前被查出患有高血压。

  两周前的一次例行体能训练中,马基斯突然晕倒,随后被送入医院,被查出患有高血压。

其实,今年以来马基斯就受到膝伤的影响,加之印尼队为了培养后备力量将他与亨特拉拆开分别带领年轻人参赛,所以进入09年,奥运冠军只取得了亚锦赛一项桂冠。

  印尼男双组教练西吉透露,马基斯现在的状况已经受到控制,“但为了完全起见,马基斯最终放弃了此次世锦赛。参加竞争激烈的比赛,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如果发生意外的话,谁将承担后果?”

  诚如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所言,世锦赛改为一年一次之后,其价值已经大大淡化,而马基斯/亨特拉已经在07年夺得过该项赛事的金牌。

  头号种子的退出,无疑对于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是很好的消息,因为从以往对阵成绩来看,马基斯/亨特拉是“风云组合”最难对付的敌手。(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