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游泳队罗马归来就“上山” 总结世锦赛会议

2009年08月0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国游泳队

  罗马归来就“上山”

  本报讯带着10枚沉甸甸的世锦赛奖牌,中国游泳队从罗马凯旋。抵达北京后的中国游泳队全体教练员顾不上休息,立即转飞青海,前往多巴国际高原训练基地。

  昨天,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很低调。
加强高原训练是幺正杰新官上任后做的第一件事。他告诉记者,高原训练是一种已经被实践证明能够有效提高运动成绩的训练手段,美国、澳大利亚等体育强国,都依靠高原训练在体能类项目上夺得过多枚奥运金牌。“就连菲尔普斯,在世锦赛前也特地跑去科罗拉多高原练了三个月!”

  中国游泳队习惯把上高原训练叫做“上山”,大赛归来就“上山”是中国游泳队的传统。张琳、赵菁、庞佳颖等国家队运动员也将在教练员之后陆续抵达多巴。今天,游泳队要在多巴基地召开罗马世锦赛总结会,并对各运动员的训练方案进行讨论和调整。之后,新一轮高原训练将再次拉开帷幕。等着他们的,将是1个月后的全运会以及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