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苏迪曼杯总结会召开 三点要求发挥苏杯效益

2009年08月08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莎米 通讯员 陈建族) 昨晚,李宁·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组委会总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凤岩,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大赛期间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颁奖。

本报在苏杯期间,获得组委会的授权,独家出版了苏杯唯一指定官方会刊,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各方的好评,因而获颁“单位贡献奖”。

  3点要求发挥苏杯效益

  在总结会上,副市长许瑞生在肯定了本届苏杯的同时,还对如何更好地发挥苏杯带来的效益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希望亚组委和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苏杯的经验,总结场馆化模式的运行效果,将苏杯的经验在广州亚运会的各项赛事中进一步发扬光大;二是继续为打造“羽毛球之城”而努力,希望各有关部门在新的起点上更上一层楼,在羽毛球人才培养、体制改革、科学研究、赛事推广、品牌打造、场馆建设和争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羽协给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羽协发来贺信,对本届苏杯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办方对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接待服务、安全保障、宣传推广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组织策划,实现了“隆重、热烈、和谐”的目标,达到了“世界羽联满意,中国羽协满意,参赛队伍满意,组委会满意,群众满意,媒体满意”六个满意,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中国、广东、广州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成就。

  世界羽联也发来了贺信,贺信中对比赛场馆、设施、服务以及赛事组织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广州是羽毛球人气最旺的城市,感谢广州在比赛期间为世界羽联年度大会和75周年庆祝大会的顺利举行所提供的巨大支持与帮助,并相信广州亚运会无疑将会是另一个巨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