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末节展现统治力 中国队74-56哈萨克斯坦

2009年08月08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在昨天这个盛行狂胜的日子,中国男篮却显得有些腼腆,面对年轻的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老大哥应有的风范,一场失误和助攻齐飞的比赛过后,中国男篮只是凭借着王治郅第四节的一连串发挥,以74:56“小胜”对手18分。

王治郅和易建联合砍34分24个篮板,再次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

  哈萨克斯坦队只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耍了一阵威风,利用几次偷袭,取得短暂领先。但当易建联在内线重扣得手,振奋起全队士气之后,中国男篮便轻松地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男篮已经以26:14取得了12分的领先。就当人们以为又一场大胜近在眼前的时候,中国男篮在接下来大半场的时间里,奉献给观众的只剩忙中出错和匆忙出手。如果不是哈萨克斯坦男篮的失误更多,命中率更差,中国男篮很难在第三节结束时,保持住17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的开始阶段,王治郅开始接管比赛,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帮助中国男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此时,完成任务的王治郅也在观众的掌声中下场,锁定胜局的中国男篮逐渐换上替补队员。比赛最终在六分多钟的垃圾时间中结束,中国男篮以74:56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也帮助中国男篮和同样取得两连胜的韩国男篮、约旦男篮、卡塔尔男篮和菲律宾男篮一起,成为第一批锁定复赛资格的球队。

  全场比赛,王治郅老当益壮得到17分14个篮板,易建联也有17分10个篮板入账,王仕鹏开场阶段表现抢眼,拿下15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