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正式签约“房东” 绿衫军底薪引来猛将

2009年08月0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谢尔顿-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8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自由球员谢尔顿-威廉姆斯签约。

  根据一般的惯例,球队官方不能公布合同的细节问题,因为这些属于球员隐私性的资料,需要等到一段时间之后才会由记者从非正式的消息流出,不过此前已经有报道说他接受的是一个大约价值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不过虽然拿的是老将薪水,但是谢尔顿-威廉姆斯却一点都不老,他出生于1983年10月,现在还不满26周岁,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被老鹰队在第五位选中。

  威廉姆斯身高六尺九,是一个大前锋位置上的球员,他曾经在篮球名校杜克大学效力,因为在禁区内的卓越表现而被人冠以“房东”的绰号,意思是所有来到禁区的球员都是他的房客,都需要向他交租。

  不过加盟NBA之后,威廉姆斯的发展道路一直不是很顺利,他在老鹰队的一个半赛季都发挥平平,场均只有5.5分和3.0分这样的数据,随后在07-08赛季中期他被送到了萨克拉门托,这里他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气色,08-09赛季中期他又被送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是依然只有十分多钟的时间,场均4.9分。

  当然,虽然进攻稍显不足,但是房东的防守还是值得称道的,他的篮板球能力比较突出,在职业生涯场均14分多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可以拿到4.2个篮板球。

  最近几年,关于房东的消息除了转会新闻之外,主要集中在场外,这还要归功于他有一个名满全球的妻子。上个赛季十一月份左右,他和WNBA的女飞人坎迪斯-帕克悄悄举行了婚礼,并且在今年又多了一个宝宝,这些事情让他上赛季有较多的机会出现在媒体版面上,而坎迪斯-帕克也有一个在NBA效力的哥哥,那就是刚刚加盟骑士队的安东尼-帕克,按照中国的习惯,后者是房东的大舅哥。

  房东的加盟受到影响最大的或许就是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了,因为同处于内线替补的位置,所以,房东会取代戴维斯的位置,让后者留队的希望更加的渺茫。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威廉姆斯三年四易其主 老将最低工资加盟绿衫军 

易建联引凯尔特人追逐 悍将或与大宝贝互换东家 

凯尔特人放弃龙套后卫 新人丹尼尔斯或改打控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