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塔德伤病打乱泰达人员部署 首发阵容几无悬念

2009年08月0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塔德吉耶夫意外的伤病还是打乱了教练组的人员部署。昨天下午赛前踩场,脚穿拖鞋的塔德吉耶夫只能充当看客,这位新引进的外援注定无缘今晚比赛。“好在路易斯、毛彪和张烁的状态都不错,他们可以弥补这个损失。

”虽然左树声没有透露首发阵容,但从目前情况看,泰达队今晚人员安排与以往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泰达队赛前踩场是在下午5点开始,由于绿城训练的时间是下午4点,因此当泰达队员陆续走进泰达体育场时,绿城还没有结束训练,这也给了两队相识球员赛前见面寒暄的好机会。最热闹的当数曹阳、杨君、王新欣和闫嵩这拨,这几位昔日国奥队友相互问候,让两队赛前气氛轻松了不少。随后绿城将士离开后,泰达队开始了训练,安排内容前左树声特意找到因伤无缘比赛的塔德吉耶夫,安慰这位外援好好疗伤,不要因为错过比赛而影响情绪。接下来1个小时的训练内容非常紧凑,分队比赛、射门等内容虽然与以往备战相同,但站在场边的左树声不断用喊声来提醒队员们的注意力。

  从现场情况看,尽管塔德吉耶夫、王霄和白毅因伤无缘比赛,但托马西和谭望嵩的解禁复出还是弥补了后防不足,因此教练组排兵布阵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只是首发阵容方面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不出意外的话,上轮没有出场的凯莱、托马西、谭望嵩等主力球员都会出现在今晚首发阵容当中。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