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老冤家首次聚首长春(图)

2009年08月0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江苏门将关震 吴然/摄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由于国米与拉齐奥的比赛在20时开始,这恐怕要分流一部分球迷选择在家收看电视转播了。

  裴恩才让亚泰“等着瞧”

  昨日16时,江苏队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不过不见助理教练杨晨的踪影,“他去香港参加一个教练员培训班了。”主教练裴恩才给出了答案。江苏队中的“新人”实在不少,“高三期”有3人入选,其中邓卓祥就是国家队的“新人”,不过与关震、荣昊恐怕都不为更多长春球迷熟知。
江苏队共有5位外援,后腰桑托斯和立陶宛前国脚罗多福是上轮比赛才刚刚取得参赛资格上场。几位外援“混”得很熟,但配合的默契程度恐怕有待加强。对于两位新进队的外援水平及评价,裴恩才神秘地一笑,卖了个关子:“明晚你们就知道了!”

  江苏没研究过阿布?

  在今年联赛第二轮时,亚泰客场1比0小胜江苏队,为亚泰打进一球的正是曾效力过江苏队的唐京。上轮比赛,亚泰新外援阿布在下半场获得了38分钟的表演时间,尽管李树斌表示,他的训练还不够系统,体能也不是很好,不过阿布细腻的脚法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上轮因为转会手续未办好而没能上场的里卡多,如今已拿到参赛资格,今日有望登场亮相。提到里卡多和阿布,裴恩才笑笑:“他俩怎么样?……我们没看过录像,对他们也没研究过啊!他俩上轮没上吧?”当记者提示阿布在上轮已经上过场时,裴恩才回忆了一下,表示:“啊——你说那个46号吧?他技术不错。”

  老冤家长春首次聚首

  从裴恩才以往带队对阵亚泰时看,不论胜负,场面大多踢得比较好看。听记者这么一说,裴恩才“疑惑”地说:“有吗?呵呵,上轮我们打上海的场面也挺好看啊。”不过主场2比2被申花逼平显然也不是裴恩才想要的结果。今晚将是江苏队首次在长春的中超赛场上亮相,不过长春球迷对于这支球队并不陌生,两队在中甲时就是一对老冤家,更何况江苏队的唐田、陆博飞都曾效力过亚泰。本场比赛不仅是外援的比拼,唐京与唐田、陆博飞再战旧主也值得期待。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上市,只在经开体育场一处出售,欢迎球迷购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