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球城全民健身日举办 "三沟酒业杯"千人投篮赛

2009年08月08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为真正使国家设立的“全民健身日”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激发群众健身热情热情,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奥运冠军杨秀丽、辽宁盼盼男篮教练岳鹏飞、北京男篮队长陈磊的家乡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掀起健身热潮。8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蒙古贞体育馆的篮球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三沟酒业杯”千人投篮大赛。

参赛的有机关干部、工人、农民、军人、学生、社会人员共计一千人。每人都身穿“三沟酒业,8·8全民健身日”的运动衫参加了投篮比赛。投篮比赛分男女组,每名参赛的队员投篮10次,成绩最好者获得第一名。活动现场场面壮观,在参赛的人群里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每名参赛队员真正体会到“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好生活好体魄”的健身口号,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让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人人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祖国经济建设中来。据阜蒙县体育局局长杨爱忠介绍,篮球是阜新人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篮球在这里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这里的领导还特别重视篮球运动,阜新还是全国篮球重点城市之一,辽宁三沟酒业是我们地区的重点企业,三沟酒业还多年来支持家乡篮球运动开展,围绕篮球开展营销工作,所以就在全国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开展了“三沟酒业杯”千人投篮大赛。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特别重视体育工作,在体育上舍得投入,有标准的篮球馆、体育场、游泳馆,每个厂矿院校、部队、社区、机关、村屯都有标准的篮球场地,健身路径、乒乓球室,都能满足群众健身需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少数民族体育先进县,2006年还被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