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想奥运财富即将带进米兰 透露合作品牌不唯一

2009年08月08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颖) 今天,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祥云”火炬设计创作总指导、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3月,联想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跨行业、跨领域的展示活动,展现中国创意和创新实力。

  姚映佳说,奥运留给每个人的财富太多了,关键是怎么把这些财富一起分享。他和他的团队在奥运会后产生了让中国人更好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和参与运动的想法,并且希望能够做一些设计,把这些设计与中国人现在的生活形态结合在一起。所以奥运之后他们与一些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合作进行了一些运动健身器材等方面的项目,希望让这些运动健身器材能够变得更加有意思,让大家保持更佳的健身乐趣。

  另外,姚映佳还透露,与运动品牌合作不是唯一的,他们也与其他跨行业企业分享着对创新、对人文、对中国文化的思考、经验和积累,希望通过这种分享培植更多的中国创新和创造能力。“明年3月,在意大利米兰时尚之都,联想将有一些跨行业、跨领域的中国创意和创新实力体现的展示,展现一个更大规模和更大深度的中国创意和创新时尚。”姚映佳透露,届时联想将以创新设计概念的方式向全球分享联想对于创新和创意时尚生活形态的理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