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主帅不满裁判 向当值主裁做“点钱”手势

2009年08月09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男篮亚锦赛·小组赛 中国92∶61卡塔尔 轻松干掉小组最强的卡塔尔队,三战全胜的中国男篮晋级第二阶段循环赛。

  昨晚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男篮以31分大胜同组最强的对手卡塔尔队。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8个篮板,胜负并没有悬念。不过卡塔尔主帅法赫鲁场内场外的情绪失控,倒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由于对裁判判罚的不满,法赫鲁在比赛中朝裁判做“点钱”的动作,随后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令满场记者无不咋舌。

  一周前在中超联赛重庆与北京的比赛中,重庆主教练阿里汉因为对裁判的执法不满,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叠百元钞票 ,不断向第四官员挥舞。没想到昨日篮球场上的法赫鲁也学起足球场上的阿里汉——比赛进行至3分38秒,刘炜的外线远投砸筐而出,摘到后场篮板的卡塔尔队迅速反击,阿里在突破时被回防的刘炜撞倒,以为自己犯规的刘炜也是举起双手示意犯规。不过,裁判向技术台做出一个阿里“走步违例”手势。法赫鲁先是做出痛苦抱头状,继而又对着裁判做出“点钱”手势,表达自己对判罚的不满。

  脾气火爆的法赫鲁之前就为了和日本队争夺训练场地而咆哮,昨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又一次发飙。在主持人宣布只能提最后一个问题时,有一位中国记者询问了关于卡塔尔如何布置防守的问题,“潜台词”便是卡塔尔队本场比赛防守很糟糕。法赫鲁很不耐烦地回答了几句,便匆匆离开,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又折回大步走向主持人,一边嘴里不干不净,“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傻×问题。”

相关:

  • 杜锋大胜卡塔尔信心爆棚 豪言不拿冠军难以交代
  • 郭士强:遗憾丢失篮板 王治郅:我们要居安思危
  • 王仕鹏:三场战役今晚是最佳 下轮不惧西亚双雄
  • 卡塔尔主帅发布会迁怒记者 爆粗口拒绝回答问题
  • 技术统计:中国男篮92-61卡塔尔 郅联合砍27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组赛对手过弱,说明不了问题
    想念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