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差点把卫冕冠军拉下马 中华台北队成为最大黑马

2009年08月09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天津8月8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有这样一一支球队,虽然是替补巴林队参赛,可刚一亮相就差点把卫冕冠军拉下马,凭借后两场的出色表现,这支球队顺利晋级,他们就是中华台北队,在天津涌现出的最大黑马。

  和其他队伍球员身高参差不齐不同,中华台北队的球员仿佛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身高相差不大,连长相都有些“雷同”,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这是一支模特队。队员们不仅长相帅气,球打得也不赖,甚至有点让人刮目相看。

  首场对阵卫冕冠军伊朗,最终4分的差距让伊朗人大吃一惊,要知道,如果不是哈达迪和巴哈拉米的力挽狂澜,中华台北队就能爆出大冷门。

  首战,中华台北队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次战对阵科威特队,中华台北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73:51,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此战过后,中华台北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今天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面对人高马大的对手,中华台北队将团队篮球发挥到极致,以102:78击败对手,昂首晋级。

  这支球队中,主帅是韩国人,球员的基本功都相当扎实,加上韩国人灌输永不放弃的精神,中华台北队的团队战斗力很强,尽管在中锋位置上稍显薄弱,但有了外线的强大火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在本次亚锦赛中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