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少球星领军火箭队失宠 形势逼迫休城调整目标

2009年08月09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最新状况进行了概述和分析:

  火箭队知道,在过去这一年的时间当中,他们的球队声望发生了急剧变化,这也意味着他们的目标和计划也将要相应地进行一些调整。在NBA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和电视直播安排表公布之后,这就被正式提上火箭队的议程。

  尤其是在美国NBA电视直播安排表公布之后,火箭队从美国各家电视NBA赛事直播的宠儿变成了一支不再被美国国家级电视台所重视的球队,之前ESPN和TNT都会每年在全美直播多场火箭队的赛事,但是今年甚至没有一家美国国家级的电视台有安排火箭队的全美直播赛事。

  其实,对球队新赛季的胜率预期只是一方面的原因,火箭队新赛季缺乏明星坐镇是其人气指数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布鲁克斯、斯科拉、阿里扎和巴蒂尔等一干球员虽然能力不错,但是在知名度方面则会相对欠缺一些。

  然而,火箭队不用去看这些赛程和电视直播安排表就知道,他们的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年之前,火箭队在引进阿泰斯特之后形势被看好,姚明当时的状态给人的感觉是他已经从脚伤当中恢复过来。麦迪当时被认为需要接受微创手术的概率很低。但是一年之后姚明、麦迪接连因伤缺阵,现在正在康复过程当中,火箭队也放弃阿泰斯特、引进阿里扎,这似乎意味着火箭队逐步开始重建。

  火箭队现在已经不再把他们在新赛季里的奋斗目标定位于争夺总冠军,火箭队希望他们能够表现足够出色,争取得到一个季后赛的席位。“我觉得我们的任务是相当艰巨的,要想在新赛季里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并不容易。”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我觉得那是我们的目标,历史上那些没有全明星球员领军的球队实力方面是会受到一些限制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