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不爽损中国足球 称足球与记者一样落后

2009年08月09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球前,穆里尼奥就开始和记者“躲猫猫”,现场主持人念到球队和球员的名字,球员逐个上场,当念到“穆里尼奥”的名字时,“狂人”赢得了远远超过萨内蒂、坎比亚索和埃托奥的掌声。不过,当他从球员通道走出来后,并没有踏上红地毯,而是从一长串摄影记者组成的队伍最末端,偷偷溜到球队席。

  赛后的冠亚军颁奖前,穆里尼奥双手叉腰,独自在球场上站了许久。对于他带队拿到的银牌,狂人只是象征性的戴上奖牌后就匆匆摘掉。

  然而他并没有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还特意更换了训练服,穿上了衬衫西裤,不过,他却没能换上另一种心情。记者提问穆里尼奥:“为什么拉齐奥在和你们处于同样的气候、环境等情况下还能获得冠军?”穆里尼奥回答:“我听了这个问题后明白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中国人能赢得其他运动但就是足球不行,因为记者问这样的问题离足球太远了。”

  而后15分钟里,穆里尼奥一再提醒现场媒体,“我们记者的提问是从结果出发,不是过程,国际米兰在场上踢得更加精彩,而听到你们的提问,就像我们踢了一场很糟糕很恐怖的比赛。” 据《新京报》

  编后

  店大欺客

  “鸟巢”里超级杯的喧嚣很快就成了过去,虽然中国球迷长久以来有意甲情结,但仔细想来,这不过就是意大利人的一场推销秀。所谓的超级杯,对意大利本土球迷来说,也许就是一块鸡肋,所以,这些年来,超级杯才会到处“流浪”,在远离亚平宁半岛的地方,为他们有点下滑的意甲销售额,挣一些关注度。

  之所以突然冷静下来,是因为狂人穆里尼奥的一泡口水,热心肠的中国记者,竟让狂人一下子悟出了“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摆明了,人家根本就瞧不上你这儿的所谓足球,以及所谓的足球记者,你们太小儿科了,所以,人家很傲慢地挣着你的银子来走这么一趟穴,说白了就是这里“人傻、钱多”!

  看热闹居然惹了一身骚,真是霉得慌。估计,昨天同时也在进行的中超联赛,任随一个球场里,也赶不上“鸟巢”的上座率,这也是狂人敢于得罪买主的原因,你自己的东西不过硬嘛。说到这儿,还是只有回过头来审视一下咱们自己这帮踢球的,人家店大欺客,你们是不是该多帮咱自己的球迷想想办法?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