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失冠军 穆里尼奥满意球队表现

2009年08月0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8日晚在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以1:2负于拉齐奥队,被称为“狂人”的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虽然球队输了球,但他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穆里尼奥平时就不苟言笑,输球后更是一脸严肃。

他在发布会上解释对于埃托奥的使用时说:“埃托奥当时在场上有体能,能跑动,有踢球的欲望,所以就让他踢满了90分钟,而没有像原先计划的那样只让他踢70分钟。”他对这位刚从西甲巴塞罗那队交易而来的前锋的表现很满意,认为埃托奥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谈到球队今晚的表现时,穆里尼奥说:“我们的球队在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有许多进球良机,1:2落后时仍有机会扳平比分。让我遗憾的是比赛的结果,而不是队员的表现。”

  穆帅在发布会上再显“狂人”本色,他先是奚落两位中国记者的提问水平:“我终于明白中国足球水平低的原因了,因为中国足球记者的提问水平不高。”接着又对于拉齐奥的胜利流露出不屑:“我只看到了一支球队在场上比赛,那就是我们,我们踢得很精彩。对手只是运气好,赢得了比赛。”

  不过,“狂人”也有温情的一面,他告诉记者,他把自己获得的奖牌送给了一位追随球队从意大利来北京看球的球迷,“因为对于球迷来说,奖牌给他比给我更加重要。”

  与穆里尼奥相比,拉齐奥队主教练巴拉尔迪尼要谦逊得多。执教拉齐奥队的首场比赛即获得胜利,这让巴拉尔迪尼很高兴,他说:“在8月8日这个伟大的夜晚赢得比赛,感觉非常非常美妙!我们带着谦逊的态度投入比赛,我们配得上这份荣誉。”对于对手,他认为,新赛季的国米与上赛季一样强大。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