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豪门借鸟巢下“金蛋” 票房收入约7000万元

2009年08月09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何鹏楠

  昨晚8时,在北京奥运会成功开幕一周年之际,“2009意大利超级杯”在奥运会主赛场鸟巢进行,两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拉齐奥联手为中国球迷献上一道精彩的足球大餐。最终拉齐奥以2:1战胜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捧起超级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比赛现场,整个鸟巢座无虚席,据统计显示共有近7万球迷来到现场加油助威,票房总收入超过7000万元创造了国内体育赛事史上的最高票房。

  球票全卖光票房创纪录

  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在两天前,组委会就宣布门票已售出了近5万7千张,而在昨天赛前,球票全部售出,6万多名球迷涌入鸟巢为两队加油助威。据了解,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的票房总收入约7000万元,远远高于2004年亚洲杯决赛的3200万和皇马中国行的2800万,创造了国内体育赛事史上的最高票房。不过,本次比赛的花费同样巨大,仅出场费就花费了3000万元,两队的机票费用大约700万元,总共花费达到了4500万元。

  埃托奥首演功过相抵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4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刚转会国米的埃托奥首发上场,这也是他在国米的首秀,比赛中他表现积极,获得了多次射门良机,但都差之毫厘。在国米0:2落后的情况下,第78分钟,埃托奥终于迎来自己的处子进球,他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不过接下来不久,米利托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低射破门,但由于埃托奥处在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视野,进球被判无效,国米最好的扳平机会就此丧失。赛后,穆里尼奥对埃托奥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埃托奥自己则显得很懊恼:“首次亮相没能为球队赢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