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埃托奥并不代表超级杯 国米1-2负于拉齐奥

2009年08月09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国际米兰后卫卢西奥后场带着球要过人,这时候对方前锋在想,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变态……”8月8日晚8时8分,中国3亿球迷期待已久的意甲豪门巅峰对决——红牛意超杯终于在“鸟巢”如期上演,现场有多HIGH,你听听置身其中的央视嘉宾张路不拘一格的解说便能明白。

  红牛意超杯是北京奥运会后“鸟巢”上演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型体育赛事,现场至少有7万人在观战,其中国米球迷的其中一个方阵就达800人,拉齐奥也有数个300人以上的球迷助威团!比赛时天气较为闷热,两队队员不得不频繁使用红牛兑专用水来解暑补充能量,这个夜晚,7万人在“鸟巢”来了一场超级Party,其中,国米超级巨星埃托奥是最兴奋和最让人兴奋的人。虽然国米失去了超级杯,但他们收获了一个超级埃托奥。在本队两球落后时,多次射门未果的埃托奥第78分钟终于抓住机会,小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扳回一球。这是解气的一球,却并非解救国米的一球,最终上赛季意甲冠军还是以1∶2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