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鸟巢助阵超级杯 张琳获赠票未能来现场

2009年08月09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晚在鸟巢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坐在红牛冠军看台上的奥运冠军们。1年前的昨天,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入场仪式的参与者,整整1年后,他们像普通球迷一样,在看台上享受着一场高水平足球比赛。

  郎平的姐姐和女儿、赵蕊蕊和姐姐、高敏和儿子、陈一冰、郭晶晶、杨威、刘国梁、孔令辉、张湘祥、马燕红、肖钦、何可欣、陆春龙……49位奥运冠军和家属昨晚来到鸟巢,加入到球迷的行列中。

  按照中体明星公司的安排,这些奥运冠军们每人可获得两张赠票,以感谢他们及家属为体育事业作出的奉献。只有4名非奥运冠军得到了等同于奥运冠军的待遇,他们是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刚夺得游泳世锦赛冠军的张琳,以及游泳世锦赛上成绩出色的花样游泳选手顾贝贝、张晓欢。但高洪波要准备带队集训,张琳回国不久已参加集训,昨晚没能来到现场。

  驻京记者 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