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尤文贡献6人 国米新星入围

2009年08月09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8日,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公布了最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尤文图斯共有6人入围,是贡献国脚最多的球队;相比之下,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分别只有2人和1人进入新一届国家队。意大利队将在下周集结,备战周三与瑞士国家队的友谊赛。

  意大利队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马尔凯蒂(卡利亚里)

  后卫: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博凯蒂(热那亚)、克里西蒂托(热那亚)、格罗索(里昂)、桑顿(国际米兰)、赞布罗塔(AC米兰)

  中场:皮尔洛(AC米兰)、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隆博(桑普多利亚)、达戈斯蒂诺(乌迪内斯)、佩佩(乌迪内斯)

  前锋: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亚昆塔(尤文图斯)、罗西(比利亚雷亚尔)、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吉拉迪诺(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