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怒斥有些人恶心 “至少有两个点球没判”

2009年08月10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鲁能开和却将浐灞送入降级区。比赛中,浐灞球员、教练多次质疑裁判判罚。赛后浐灞主帅成耀东情绪有些激动,他暗讽裁判判罚不公。

  “队员表现很努力,输球的责任应该由我来承担。但是有些人的表现,却只能用恶心来形容,赛季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这既让球队失分,也影响队员的激情。我在比赛中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球员,但是我不能控制场外的因素,也不能控制比赛结果。”成耀东含蓄地讽刺裁判。

  导致成耀东出离愤怒的原因是:“我们队至少应该有两个点球裁判没判。”他所指的是刚开场不久,浐灞队徐擎天禁区内被对手铲到小腿后摔倒,但主裁张雷未判罚点球。在场边指挥的成耀东怒火冲天,冲到场内要和主裁判理论,被第四官员拉回。下半场,于海在鲁能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张雷同样未作任何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