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玩完“弧线”玩“勺子” 陶指导深得李章洙赞赏

2009年08月10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陶伟在球场上都快成精了!”赛后,一位球迷用这样一句话表达对陶伟的喜爱。继前两轮打进任意球后,陶伟又用一粒精彩任意球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随后他用勺子点球戏耍前国门宋振瑜。

  国安此前遭遇两连败,但进攻核心陶伟任意球威震中超。

谈到此役陶指导的任意球,李章洙赞赏有加:“陶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任意球也很漂亮。对于国安来说,陶伟始终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于自己的表现,陶伟说:“应该说是比较满意吧,两场比赛失利以后,大家的压力都有些大,在这个时候取得胜利能够让我们继续领跑。”

  不过,由于对手的逼抢过于凶悍,这让一向脾气不错的陶伟有些着急。第38分钟,金德队的汪强犯规后从陶伟身体上越过的同时,陶伟将身体上挺,右腿高高抬起蹬在了汪强的胸部。由于是顺势而为,这个犯规动作不太明显。然而,此时陶伟的左腿也顺势高高抬起,一脚蹬踏踢中了汪强的背部。为此,陶伟被主裁判陶然成出示黄牌。对于被对手质疑是报复吃牌的动作,陶伟说:“我报复对方?还是恶意的?哪有的事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