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极篮徒纳什点评折服众人 全新环节将堪称经典

2009年08月1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期节目中,我们意外的看到了纳什的身影,在节目进行中纳什曾多次出现,并对几名篮徒的球员分别进行了点评,许多观众在观看完节目后随即产生出了浓厚的兴趣,纳什是在哪里收看到节目的?这是在中国录制的吗?

  其实,纳什并没有真正赶赴训练营的现场,而是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身为终极篮徒全程代言人的纳什在赛季结束后一直关注着终极篮徒的节目,尤其是几名年轻小将在比赛中的精彩发挥深深吸引了他。

这也使得纳什更加期待着来到中国与大家见面。

  纳什在节目中对买帅,徐长龙,路俊龙分别作了点评,他的话语虽简单但却意味深长。他将几位有特点的球员在比赛中的技术特点分析的相当全面,这位效力于太阳队的当家球星在比赛场上有着一颗“大心脏”。他拥有卓越的洞察力,出色的大局观,凭借多年来在NBA闯荡的经验纳什在看待球员潜力方面也是十分准确的。

  “我喜欢他富有攻击性的打法,他对篮筐的冲击很好,我喜欢他的攻击性和带动球队的方式,突破过人和移动也都不错,还有转身,他是个对比赛充满激情的大个子后卫,但是我还想看看他的防守!”;“徐长龙,在球的转移方面他做的很好,攻击篮筐也很出色,大力灌篮?哦像个孩子一样,他懂得利用身体接触制造犯规,传球,转移都很出色,打得很无私,漂亮的后仰三分球!这动作和我很像,我喜欢这个,他的技术很棒!”......通过纳什的点评,加深了我们对篮球技术动作的理解,使所有人都能够明白掌握扎实的基本功是多么的重要。

  纳什的亮相增加了不少人的期待,他到底会不会来中国呢?据悉,纳什将会出现在终极篮徒的北京颁奖现场,届时,还将会有几名神秘嘉宾出席。

  接下来,晋级的南北方16位选手将前往呼和浩特,参加年度总决赛。一场激烈的PK大戏就要上演,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南方队最终能否捍卫尊严,为荣誉而战呢?北方队能够像自己说的那样轻松击败对手吗?值得期待!(鲁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