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暗批裁判:有些人只能用“恶心”来形容

2009年08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主场1比2不敌鲁能,陕西队遭遇了本赛季三连败。尽管赛后成耀东再度把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于裁判,但队伍排名一跌再跌却是不争的事实。赛后,部分激动的球迷再次喊出了成耀东下课的口号。

  “主场输球,责任都在我,希望媒体不要给我们的球员太多的压力,所有的责任我一个人担。

”赛后,成耀东揽下了输球的全责。

  比赛中,陕西队员两次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未予理会。对此,成耀东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输球的责任我可以承担。但有些人的表现,只能用‘恶心’来形容。”成耀东暗指当值主裁的不公判罚。情绪激动的成耀东并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赛季到现在,某些地方对我们是不公平的,既损害了球队的利益,也影响了大家的成绩,我可以在比赛中一定程度上控制,但我对于一些场外的因素毫无办法。”

  成耀东之所以恼火,除了对本场比赛的裁判不满外,更是将矛头直指队伍在本赛季遭受的不公,迄今为止,陕西队在联赛中还没有获得过一粒点球。但在成耀东看来,其中好几场比赛队伍都应该获得点球。

  上赛季陕西曾获得半程冠军,一度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新赛季球队也提出了保六争四的目标。但在今年的比赛中,陕西队却迟迟未能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陕西队1平3负,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四,与降级圈只有2分的差距。

  虽然陕西高层一再出面力挺成耀东,但球迷已经于赛后拉出了成耀东下课的横幅。对于已经执教球队七年的成耀东来说,这样的情况也曾在2007年球队保级的时候发生过:“球迷的情绪可以理解,我们确实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相信球队能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