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只打7分钟便遭雪藏 他与一流中锋差在哪

2009年08月10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进入组图 

风一样的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男篮亚锦赛复赛的首场比寒中,韩国队以78-58大胜科威特队,他们在亚锦赛成绩为4胜0负。此役韩国队的“河马”河升镇只打首节打了7分多钟,他3投1中3罚2中得到4分3个篮板。

  与亚锦赛上另外一名小巨人哈达迪相比,河升镇是相当的郁闷,哈达迪在伊朗完全是核心球员,全队打法都围绕他进行。而河升镇的在韩国队只能是角色球员的份儿,他在篮下进攻技术粗糙,速度相对较慢,防守跟不上经常被比自己矮的球员欺负。

  今天与科威特之战,河升镇首发出场,不过在2分钟被换下后他却一直没有回来。不知道河升镇是否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才没有回来,如果不是因为伤病肯定与他的打法有关,科威特是典型的西亚人,他们身高方面肯定不如韩国队。当河升镇在场上时他们加快攻守速度,此时河升镇的弱点暴露无疑,进攻中身体偏软打不到篮下,防守时又无法快速退守。

  河升镇在7分17秒造成对方犯规,他两罚全中。5分04秒河升镇投篮不中,好在他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4分25秒他在篮下的进攻又得到了罚球机会,但这次河升镇两罚不中。2分43秒河升镇被替下,但后三节他再也没有露面。

  韩国队虽然拥有河升镇这一点,但他们的传统是外线的三分球,由于球队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一名这么身高马大的内线球员,因此他们无法像中国那样能很好的内外配合,就像依靠姚明在内线的牵制力把内外都打好。河升镇现在实力还无法做为一个核心点,他身高过大影响了速度,而背打技术一直没有提高,进攻中信心不足无法给对方篮下造成威胁,防守又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因此只能是韩国队的一名角色球员,韩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还要靠他们的外线发挥。

  而亚锦赛上另外一名小巨人哈达迪则春风得意,伊朗队所有的战术都围绕他展开,哈迪迪与之相比身体的协调性以及防守意识方面都要强上不少,河升镇这种球员只能在韩国遭遇伊朗或中国时才能派上用场,但无论是打哈达迪还是易建联他都会非常的困难。韩国队如果想要靠河升镇在亚锦赛上获得好成绩还不现实,他们要转型势必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大苦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