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布里:医生喊你回家吃药 独狼恶搞姚明遭嘲讽

2009年08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奥尼尔暑假再度搞笑四面出击的时候,有一个人也耐不住寂寞,他不仅对自己的生活进行直播,还当着网友的面吃下化妆品,而且还在视频直播中公开挑衅姚明。不错,他就是独狼马布里,这个目前无球可打的球员,在逐渐将要谈出球迷的视线时,上演最后的疯狂。

  姚明在刚刚进入NBA的新秀赛季,曾经被马布里在球场之上晃倒。而在马布里公布的最新的视频中,他一边模仿着运球,一边说道:“某人曾经在赛场上被我晃倒,摔到了自己的脸,我的身体现在比以前更强壮,如果姚明敢碰我的话,我立刻就把他放倒。”马布里反常的举动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这也让很多人不解。 (胡敏娟)

  各方说法

  “马布里,医生喊你回家吃药!”

  作为NBA的搞笑天王,奥尼尔对马布里的荒唐行为表示了不满,“嗨,马布里,我相信我能飞翔。”奥尼尔嘲笑着说。而美国CBS体育专栏作家格雷格·德约尔一针见血,德约尔称马布里已经疯了,他认为马布里的这种行为其实是一种自残,他甚至会死在摄像机前。

  在网站上有球迷甚至称马布里当时一定是精神出了问题,“马布里你撞猪上了吧!”还有球迷运用网络流行语表示,“马布里,医生喊你回家吃药!”球迷pp表示:“可怜的马大帅,想当初联盟的第一控球后卫居然沦落到这样的地步。他知道姚明的知名度高才找上姚明!也知道姚明不会搭理他!建议他的家人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