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 太原市举办趣味游泳赛庆祝

2009年08月10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尚鸿 实习生韩爱莲)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太原汾河冬泳俱乐部的冬泳人以独特的方式——游泳趣味赛,来庆祝首个健身日的到来。游泳分类有夫妻游、姐弟游、仰泳(只用脚不用手)和70岁以上的休闲游。

参赛的最大年龄有85岁的,70岁以上的老同志就有15人,他们在一起游泳、唱队歌、踢毽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笑声连连,欢快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汾河公园。

  当提及冬泳的好处,大家都抢着说,一位80岁的谢爷爷说:“我一年也不会感冒,吃得香,睡得好,每天精神焕发。”谢爷爷还说冬泳对记忆力也有好处,每天生活得很轻松。一位原爷爷开玩笑说:“有的人吃不了冬泳的苦,也享不了这个福。”引得现场人哈哈大笑。“健儿不怕冬泳难,冰激浪打似等闲。纵身一跃潜入水,一路爬泳履平川。”这是原爷爷为冬泳人写的诗,表现他们冬泳时不怕苦的兴奋心情,他们偶尔也会对诗,很有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