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大联盟韩端首发 洛杉矶2-1对手无缘季后赛

2009年08月10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美国女足大联盟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中国玫瑰韩端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2-1战胜波士顿开拓者队,常规赛最终排名首位,而这个比赛也将对手送出季后赛。韩端首发出场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


  早在本轮比赛前,韩端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本场与波士顿开拓者的比赛实际上是为了完美收官,球队也是尽遣主力出战,韩端与玛塔依旧成为锋线上的搭档。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而洛杉矶队则在下半场完成了逆转,第60分钟玛塔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博克斯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在整场比赛中,洛杉矶太阳队并没有占据太多优势,从射门质量以及数量上看,开拓者队全场14次射门,6次都在门框范围内,而洛杉矶只有8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或许正是高效的射门成功率帮助洛杉矶最终获得了胜利。

  韩端在比赛下半场刚刚开始就创造了一个破门良机,当时她带球右路下底传中,跟进的队友包抄射门可惜对方门将反应更快将球出击。韩端还有一次机会实在右前场与队友形成的配合,可惜最后临门一脚偏出。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韩端被换下场,3分钟后球队将比分反超。2-1的比分让洛杉矶最终获得常规赛的冠军,同时也将波士顿开拓者队送出了季后赛,对手最终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