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怒斥巴拉克欺骗裁判 弗格森:切尔西最没品(图)

2009年08月11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切尔西队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左)与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在场边观战。 新华/路透

  时报讯 英格兰社区盾杯足球赛英国当地时间9日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较量,切尔西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3战胜曼联队。不过,这场有两大争议,1:1之后的两个进球都存在着误判嫌疑,尤以兰帕德帮助切尔西打进的逆转之球更甚。蓝军中场进球后,场面一度相当混乱,红魔球员质疑切尔西球员的运动精神。

  比赛第70分钟,埃夫拉在前场带球突破时与巴拉克相撞,随后倒地不起,鲁尼得球继续发动进攻,但球被卡瓦略解围,随后德罗巴得球依靠身体硬吃埃文斯成功,又在禁区角上晃过奥谢回传,兰帕德劲射将比分反超。
从整个过程来看,巴拉克有明显的手部动作针对埃夫拉犯规,但当值主裁弗伊见是鲁尼拿球便作出了进攻有利不予判罚的决定,间接导致了曼联的丢球。

  切尔西队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社区盾杯战胜曼联队给了本队夺取联赛冠军的精神力量。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则表示:“这个事情让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黑色事件。我相信弗伊看到了巴拉克的动作,但他没有作出判罚。”

  弗格森的指责有一定道理,因为在此之前,曼联和切尔西球员都有过倒地,而弗伊都鸣哨终止了比赛,巧合的是,其中就包括一次埃夫拉冲撞巴拉克。弗格森说:“我非常失望,在那之前比赛两次中断,都是因为有球员倒地,其中一次就是巴拉克,他在地上躺了几秒钟就起来了,弗伊却认为他伤势严重!这莫名其妙。”

  同时,弗格森还抨击切尔西球员缺乏运动精神。爵爷认为:“现在的足球比赛已经变了,有些事情(倒地装伤)已经成为了许多球队中断比赛的职业战术,而真正的受伤却得不到保护。”显然,输了球之后的弗格森话说得有点过分了,毕竟当时在埃夫拉倒地后,是他的队友鲁尼得球没有停止进攻才导致了切尔西的反击,同时曼联的防守被德罗巴一个人就搅散,最后兰帕德的射门也是因为福斯特扑救脱手而进门的,至少在这个丢球上,曼联球员自己是负有责任的。同时,在兰帕德进球之后,切尔西中场并未大肆庆祝,他先是跟主裁判弗伊交流,随后就来到埃夫拉身前说着什么,可见切尔西球员也并非弗格森说的那样缺乏职业道德。(徐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