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赞卡卡助推皇马 哀叹小罗如火箭般堕落

2009年08月1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皇马由华盛顿飞回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在机场中,皇马球员们意外与阿根廷国家队碰面。刚刚加盟马赛的海因策与几名前队友聊了起来,马斯切拉诺追问哈维-阿隆索和阿尔贝罗亚加盟皇马后感觉如何,马拉多纳则与古蒂相谈甚欢,球王还给了C罗一个热情的拥抱。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马一定能率领阿根廷队走出阴霾
加戈应该在新皇马阵容中得到一个主力位置
老马这支阿根廷国家队完全倚仗梅西一人

  马拉多纳近日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访谈中球王恰好曾谈到了这支新近组建起来的2.0版银河战舰。“卡卡会让皇马发生巨大改变,他会重新定义皇马。”球王这样说道,“不过我不明白皇马为什么不让加戈出场,无论如何,加戈在我的国家队中,都是后腰位置上的头号人选。”卡西为美女记者做小三(图)

  “欧洲俱乐部,都在他们既定的轨道上前行。AC米兰仍然在挣扎,国米保留了绝大多数核心球员。”马拉多纳继续说道,“梅洛是巴西队的一个重大发现,波尔图的胡尔克表现也很出色。我对小罗的状态感到很痛心,他看起来似乎准备好了,但他已经失去了昔日的爆炸性力量。我希望看到他标志性的假动作和突破,我希望他能够王者归来,当然,我希望他在结束与阿根廷的比赛后再崛起。”C罗遭前女友拦截(图)

  梅西是马拉多纳麾下第一爱将,球王自然不会忘记跳蚤:“我有一段时间没见着他了,我给他打过电话,但跟他讲话比跟奥巴马还难。我听说他在新赛季备战期间表现不错,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贵为世界第一球星的梅西实在太忙,马拉多纳戏称跳蚤没空接他电话。卡卡球衣遭撕扯走光(图)

  马拉多纳上任后,阿根廷国家队成绩并不出色,潘帕斯雄鹰甚至有可能无法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马拉多纳认为,他最需要的还是时间:“想很快看到有着马拉多纳印记的阿根廷队,这是不公正的,同时也是不合理的。每场比赛前,我的球队都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集体训练。球员们经过长途飞行才回到国家队,他们一个个都人困马乏的。我经常会半夜睡醒后突然想起点任意球或角球战术,我就会把它记下来。我希望阿根廷能够在前场多施加一些压力,这样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就会被缩短。此外我们最需要做的改进就是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主动。巴西也许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德国和意大利还有问题。西班牙也成功了,特别是在他们拥有哈维的情况下,他能够给托雷斯或比利亚送出无数好球。”(搜狐体育 于鹏)西班牙名模不屑皇马(图)

相关链接:

  皇马宣布前场双煞非卖 新雷东多却恐将转投意甲

  皇马官方宣布伯纳乌杯换对手 卡卡无缘战AC米兰

  葡萄牙足协确认战弱旅C罗将缺阵 感冒成借口?

  俄超豪门1500万购皇马空霸 一条款扼杀青训瑰宝  

  热身赛-伊瓜因两球罗本精妙吊射 皇马3-0华盛顿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