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主帅看扁亚锦赛裁判水平 不屑评价判罚好坏

2009年08月11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将帅均不满

将帅均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1日报道)在伊朗队与菲律宾比赛结束后。对于裁判的判罚,伊朗队的队员表示了不满,但是伊朗队教练麦提克并不在乎,他说:“我不能把比赛的重点放在裁判该如何判罚上,我从来不会评价裁判的好坏,一般我们的比赛是由斯里兰卡和中国裁判来判罚,这里没有一个国际级裁判裁判做他的工作,我们来做我们的工作,我们不会互相评判。”

  “我们在琼斯杯上已经了解了对手,东亚队伍更喜欢进攻,我们则更重视防守。在欧洲也一样,欧洲南部的队伍就更喜欢进攻,而北部的更喜欢防守,中国队在聘请欧洲的教练后发生了一些变化。亚洲要想进步,还是要在风格上有所改进。”在说到现在东亚和西亚的篮球理念时,麦提克分析说。

  而后,麦提克在赛后还谈到了与韩国队的比赛,他说:“韩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的内线比以往要好很多。他们在外线上一直保留着精确的命中率。我相信明天一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在被问到他看完中国队的比赛后是否有夺冠的希望时,他说:“就像我昨天所说的,与中国队的比赛就如4000公理之外的事情一样遥远。只有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才知道后面的比赛如何去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