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一同归来

2009年08月11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虽然郎平一直说“我的心从未离开过中国排球”,但这次,身与心,一同归来。郎平,转战异乡数十载,再多的荣誉,也抵不过彼时光辉的记忆,这是一辈子的财富。

  郎平不是一个圆滑的人。她直接、果断。她坦言在国外生活,是丰富经历,也是为了赚钱糊口。

而眼下,这家恒大排球俱乐部,恰能满足她所有关于梦想与现实的交融。恒大是中国排球史上第一个自负盈亏,自主生存,自我发展职业性质的俱乐部,今年6月刚刚得到中国排协的认可。这何尝不是体育市场化的一种有益探索。

  可以想象,优厚的待遇、宽松的工作环境以及职业化的运营模式,是吸引郎平与恒大“闪婚”的主要因素。用老一辈的精神和新一代的视野,进行新的实践。祝福郎平!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