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力挺小罗重回巅峰 国米卫冕需提防两强

2009年08月12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与贝利是世界足坛的一对死敌,不过马拉多纳并未因此否认所有巴西球星,最近他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期待着一个属于罗纳尔迪尼奥的赛季。

  米兰今年夏天失去了卡卡,在莱昂纳多的战术中,罗纳尔迪尼奥将成为进攻中的绝对核心。尽管罗纳尔迪尼奥上赛季状态并不理想,邓加甚至将其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但马拉多纳仍力挺罗纳尔迪尼奥:“我对罗纳尔迪尼奥感到好奇,我相信他可以找回最佳状态,尽管现在的他已不具备昔日的爆发力。我很想看到他标志性的假动作过人,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不过要在世预赛对阿根廷之后(注:阿根廷9月将在预选赛中与巴西直接对话)。”

  当被问到本赛季最有望夺得意甲冠军的球队,马拉多纳指出:“米兰正在努力重建,国米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实力,此外,我很高兴看到老朋友费拉拉执教尤文,他做得很不错,尤文现在的防线非常紧凑,这是典型的意大利球队风格,而且他又重新赋予皮耶罗信任。”

  费拉拉接过尤文教鞭后,尤文引进迭戈、梅洛两名球星,在转会市场上砸了近5000万欧元。马拉多纳也十分看好梅洛的前程:“他是巴西国家队的一个新发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