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团泊洼备战人员不整 迟嵘亮回归托马西回国

2009年08月12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经过两天的休整,天津泰达队于昨天重新集中,开始后面联赛的备战工作。让教练组和队员们感到意外的是,在京津之战受伤的老将迟嵘亮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后,昨天终于重返训练场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在主场战平绿城之后,泰达队得到难得的两天假期。

昨天,球队重新集结,团泊洼基地再度热闹起来。下午4点30分,球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之前联赛中受伤进行手术治疗的迟嵘亮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老亮的身体状况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左树声在询问其恢复情况后,安排队医带领迟嵘亮进行相关的恢复。“不能进行对抗,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队医马智这样表示。除了迟嵘亮归队外,前一段时间有伤在身的王霄和白毅也已经伤愈,他们不仅参加了战术演练,而且在分队比赛中的表现也让教练组感到满意。

  伤员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球队训练的热情,从开始阶段的跑动练习、到后面的分队比赛,队员们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左树声认为,大家通过积极训练会走出四连平的阴影。

  不过,有得就有失,泰达外援塔德吉耶夫尚未归队,其伤情让教练组感到担忧。更让左树声无奈的是,托马西再度请假返回意大利,两位外援何时归队还是未知数。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