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足将追加两场热身赛 九月份连战非洲劲旅

2009年08月1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为了进一步锻炼队伍,中国男足将在9月份增加两场热身赛,以备战11月份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队和博茨瓦纳队,将在9月份来华与国足过招。

  在国足此前的热身计划中,8月份前往东南亚进行拉练的两场比赛,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然而,教练组考虑到国足组队时间不长,很多队员又是入选国家队不久的新人,多打比赛对于球队的磨合和队员的成熟都有好处。因此,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向足协建议能否在9月份再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

  经过积极的联络,中国足协终于为国足敲定了9月份的两场热身赛——9月9日在哈尔滨对阵塞内加尔队,9月30日在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队。这将是国足在高洪波上任以来首次与非洲球队过招。

  除了国足的比赛,中国足协还在8月份为国奥队和国青队安排了数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