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勒夫直言德国还需提高 3000万先生推卸球荒责任

2009年08月13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四组打响一场重头戏,榜首的德国队前往客场挑战阿塞拜疆,结果,上半场他们依靠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克洛泽锦上添花,帮助德国队2-0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多赛一场的德国队领先俄罗斯4分,小组出线在望。

  赛后,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球队取得三分表示满意,但也直言德国队需要提高:“我们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取得了三分。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球队还存在着不少问题。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同俄罗斯和芬兰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我很清楚,球队现在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高度。”

  阿塞拜疆主帅,德国著名教头福格茨也给自己的祖国送上了祝福:“祝贺德国队取得了三分,但我也对我的球队感到满意。我的球队打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只是缺少一个进球。再次祝贺德国队,对于德国队一直领跑本小组,我向勒夫伸出大拇指。”

  球员方面,重新回到德国队并担任队长的巴拉克说:“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这场主场比赛的胜利。我清楚,球队打得并不很兴奋,好在我们早早取得了进球。德国队还有很多上升空间。”

  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施魏因斯泰格赛后表示:“我们幸运地早早就取得了进球,否则比赛将会很艰难。阿塞拜疆打得不错,说明他们也能踢出漂亮的足球。很高兴能去的三分,这是最重要的。”

  为德国队锁定胜局的克洛泽说:“我们尽力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但是对于这样一支队形完整的球队来说有些困难。如果能在上半时再打入一个进球,相信比赛会轻松不少。”

  3000万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到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依然没有进球。除了在同阿联酋的比赛中打入四球外,戈麦斯在德国队的进球寥寥。世界杯预选赛上,他还没进过球。本场比赛后,他却把这个责任推给了队友:“球队的打法太简单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并不会很容易。如果我们打得更好,就能进更多的球,但是每次最后一传都有些问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