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老将发威顺利晋级 八强赛将迎战“超级丹”

2009年08月13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3号种子盖德宝刀不老 顺利晋级八强]
[3号种子盖德宝刀不老 顺利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男单1/8决赛上半区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对阵10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结果,盖德以总比分2-0(21-11,21-12)干脆利落地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盖德宝刀未老啊!

  老将盖德今年12月将年满33周岁,自从1999年夺得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以来,始终保持在世界一流高手的行列,其在世锦赛男单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为2005年的四强。在最新的世界羽毛球男子单打选手的排名中,盖德仅次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中国的陈金,排名第三。

  首局比赛,盖德先声夺人,以5-0的小高潮开局,并始终保持领先。陈仁杰紧紧追赶,一度将比分追至5-7只差2分,但盖德随后稳定住了局面,再次将分差拉开。在比分变为15-10后,丹麦老将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1的大比分赢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盖德的表现堪称完美!
为陈仁杰感到惋惜!
盖德对阵林丹,我看好林丹!

  第二局比赛,陈仁杰显然吸取了首局比赛失利的教训,一上来便与盖德展开拉锯战,双方一路从1-1战至9-9,9次平局无一错过,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还是老将盖德显示了经验上的优势,耐心与对手周旋后抓住机会连得5分,一举确立了优势。此后,陈仁杰似乎失去了自信,被盖德彻底压制。最终,21-12,丹麦老将再胜一局,顺利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盖德的对手将是中国的林丹。

    在晚间结束的另一场男单上半区的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以两个21-16,总比分2-0淘汰了15号种子、东道主选手阿南德,顺利晋级八强。他将在八强战中挑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