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郝帅李平轻取对手感觉不错 两老乡比拼谁更谦虚

2009年08月13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郝帅/李平3-0印度组合]
郝帅/李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3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入到预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双打预赛中,中国选手郝帅/李平3-0(11-9、11-4和11-8)战胜了一对印度选手。赛后这对天津组合比起了谁更谦虚。

  “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决赛,应该是今天整体发挥得还是比较正常吧,”赛后郝帅坦言自己和李平配对机会比较多,平时经常会参加国内的比赛。李平则表示自己在世乒赛之后状态一直很差,所以在家乡参赛兴奋之余更多的还是紧张,“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把不好的东西去掉。”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李平已经参加了三场单打比赛,他认为自己现在感觉不错,与郝帅的配合也不错,“希望能够越大越好吧。”

  当被天津媒体问及与郝帅谁的实力更强时,李平表示自己和郝帅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但是平时比赛郝帅是非常难以对付的。针对李平的谦虚,郝帅显得更为低调,“李平把自己位置摆得太低了,毕竟他现在是世界冠军,所以我的位置应该比他还低。”

  郝帅的“谦虚之语”也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