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羽坛另类双打组合 母子混双组合成最靓风景

2009年08月14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的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以色列的母子组合米莎-兹尔伯曼/斯维特拉娜-兹尔伯曼,尽管不敌日本的平田典靖/松尾静香,但这对去年参加了欧锦赛的母子组合在世锦赛上的亮相,还是成为今天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而当我们放眼世界羽坛,姐妹组合、兄弟组合、情侣组合,在羽毛球项目中并不少见。>>哪个组合最让您关注?

  一、母子组合 米莎-兹尔伯曼/斯维特拉娜-兹尔伯曼


  世界排名第116位的米莎-兹尔伯曼,刚在昨天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0-2不敌卫冕冠军林丹。今天他与他的母亲搭档,对阵日本的平田典靖/松尾静香,可能是两名选手年龄差距比较大的缘故,他们迅速以11-21、10-21败下阵来。

  斯维特拉娜-兹尔伯曼今年45岁,当年曾代表过前苏联参加过尤伯杯,曾获得过欧锦赛女单铜牌。斯维特拉娜-兹尔伯曼一直难找自己的女双搭档,等到儿子长大后她索性与儿子搭档打混双。这次是两人第一次以母子搭档的方式参加世锦赛混双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母子组合太让我吃惊了!
另类组合果然更另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