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世锦赛资格赛成都开战 澳大利亚3-0胜印度

2009年08月14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澳大利亚双人拦网]
澳大利亚双人拦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男排以3-0战胜印度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22、25-19。

  本次在成都进行的亚洲区预选赛总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以及泰国队,四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比赛决出出线资格,只要小组中取得前两名的队伍就可以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澳大利亚队本场首发阵容为:1号辛格尔、3号罗伯特、6号尤迪恩、7号马修-杨、13号弗古森、17号卡罗尔和自由人12号图顿。

  印度队首发:5号普拉迪普、9号苏比、14号古尔查德、15号萨恩贾伊、16号乌卡拉、18号斯里卡恩斯和自由人3号斯瓦拉贾恩。

  比赛开始之后,印度队甚至在网口上还占有一些优势,他们队中5号、9号、17号队员身高都在2米以上,甚至1号队长的身高达到了所有参赛选手最高的2米10。不过由于在处理球的个人能力上十分粗糙,印度队开场后一直失误不断,这也使得他们比分一路落后,上来就以4-8进入了首个技术暂停。暂停后的印度队在进攻中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分差一直落后澳大利亚队5分左右,当双方战成15-20时,澳大利亚突然发力连得5分,首局以25-15战胜印度队。

  次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受到了印度队的顽强抵抗,他们一度以7-11落后,关键时刻澳大利亚队主帅叫了一次暂停,调整战术的澳大利亚队减少失误并且逐渐将比分赶上。在以17-16反超印度队之后,澳大利亚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2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局,印度队依然没有解决好失误问题,这局比赛他们多次出现发球失误或者被对方拦死,很快以11-16落后。印度队主帅连续叫了两次暂停,无奈收效甚微,印度队在一传完全被破坏的情况下,无法组织有效进攻,而当他们19-23落后的时候,竟然连续两次没有将球打成,最终以19-25输掉了最后一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